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帶著一組特別的數字,
就在2009的最後三天,
我幫自己安排了這個神奇的旅程,
它讓我驚嘆,讓我臣服,更讓我獲得釋放~
這不僅僅是一個課程,
更是一場審視自我人生旅途的禮讚
從1-9的數字旅程中
我們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片段的自己
既熟悉又陌生
瀰漫著恐懼與喜樂的複雜樂章
過程中
品萱老師  時而嚴利  時而慈悲
透過一場又一場的遊戲
引領我們  穿越層層濃霧
撥開烏雲
看見那燦爛的陽光

在6這個數字
我們來到家庭
關於父母對我們的制約
當我扮演父母  用父親當初對我說話的方式
對扮演孩子的夥伴說話時
彷彿回到小時候
一幕幕被父親斥責的景象浮出水面
而當老師引導我們換一種方式對待眼前的小孩
說出你對他的愛時
我泣不成聲
在那當下  我確實感覺到父親的無助與無力感
當年的他  不過就是我現在的年紀
一個人面對如此大的生活壓力
對他而言  他以為那就是愛
但是對一個小孩而言
卻無法了解  這樣的愛。。。
我經歷了父親的痛
也療癒了我的傷
這力量  讓我精疲力竭
而這不過是這場旅程的其中一站罷了

最後的數字9
品萱老師邀請我們對著鏡中的自己說出我們
討厭的,喜歡的
面對鏡中的自己
我開始啜泣,顫抖
品萱老師陪伴在旁
給予支持  領著我
面對恐懼
容許它
與你的恐懼同在
在那個片刻
自我瓦解了
透過對自己說我愛你,謝謝你
療癒的力量穿越了恐懼
我們是否能夠接受這原始的自己
我們是否能接受事情就是這個樣子
不管我們喜不喜歡

我們是否能允許我們的不知道
我們的恐懼
就是安然的處在這裡
讓一切自然的發生

這是一趟既刺激又危險
卻有著無比之美的深度之旅

再一次一次的回顧經歷中
我一次又一次的死去
再一次又一次的活了過來
2010年的我
充滿了力量
準備迎接未知的一切
不管發生什麼
我都接受
因為
所有的安排都是對的
親愛的朋友們
獻上我的祝福
讓一切活生生的發生吧
生命是一場要去經歷的奧秘
不是一個需要解決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