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觸摸自己的身體了?

http://www.mandalapainting.com/

在學習靜心瑜珈時
在後面靜心的部分
每次都是充滿期待的

曾嘗試令人快窒息的呼吸靜心
那是一種從狂亂到平靜的過程
讓你放掉對自我的控制

經驗後  感覺整個人變新鮮了
彷彿丟掉身體多餘的  太多的
然後  身體就變輕盈了
 
這次
Akash帶領我們  探索自己的身體
昏暗的燈光  閉上眼睛
從頭部一路到腳底
用指尖去感覺  感覺自己的頭髮  肌膚  五官
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在我印象中  我從未這樣觸碰自己的身體
一開始是害羞的
似乎跟他不熟似的
慢慢的  慢慢的
透過觸碰  感受到與身體的連結
這種感動  難以描述
我們總是不斷的向外尋找
總是在討 
渴望被擁抱  被疼愛
卻沒有發現
我們從沒好好的愛自己
當我擁抱自己的時候
感覺自己手心的溫暖
感覺自己
原來如此的美
在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  好愛好愛自己
好滿足

淚水早已佈滿緊閉的雙眼
心裡卻是充滿了感恩
透過觸碰自己   經驗自己 
愛上自己  與自己重修舊好

我們若不懂得愛自己  又怎能奢求別人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e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